close

卯食

『台中西區早午餐』卯食

台中豐原美食,(卯食早餐店)也在台中市區可以吃到囉!🎉🎉🎉

這家位於美村路,離草悟道不遠!

當然,這也是我在IG網美找到一家早餐店,往往我都是帶者平常心去吃!(踏過很多地雷)🤣🤣🤣

今天點了推薦的霸王別姬麵線糊來吃,OMG,超驚艷,好好吃哦!

 卯食 

它的炸雞是雞腿,肉質鮮嫩雞皮脆口,不會因為泡在麵線裡面而軟軟!而且它是現點現炸,本人我最愛吃的就是剛炸好的,不喜歡先炸起來放在旁邊,口感很不一樣!

 卯食 

麵線口感不錯,湯頭也好喝!

我吃麵線最愛➕很多烏醋和辣椒,➕下去後,更是讚!👍👍👍

它的紅茶也是我愛喝的紅茶,但因本人我現在都改喝無糖,所以這紅茶對我來說稍甜!但愛喝的人是不錯的推薦哦!

看推薦說,這家號稱台中版的“丹丹漢堡”,有機會我再來吃吃看其他的!

今天吃到的這個霸王別姬,真的不錯,大家有機會到豐原或美村路,都可以來試試看哦!

(生意真的不錯,電話一直來,人也一直來)

它有二樓座位,所以假日不用怕沒位置哦!

 

#台中美食

#台中豐原早餐

#台中西區早餐

#卯食早餐

#霸王別姬

#一早吃炸雞好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