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美容保養」醫美美容溫和除毛體驗文

相信現在愛美女生,都會有毛手毛腳的問題~但是想要「除毛」又怕雷射會痛!!(我就是很怕痛的人)

所以,我上網爬文,找了好幾家除毛診所,一家一家問~

最後,我選擇了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為什麼我會選擇蒂爾皮膚管理中心來除毛呢?

老實說,我是因為「價錢」而心動的!😜😜😜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的除腋毛價,只要399,真的很便宜的,所以當下就預約隔天去報到了!


到了當天,因為我有點小遲到,所以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問妳快到了沒?不然怕會影響到後面的客人,這樣對美容師就不好意思了!

當我抵達的時候,被他們的外觀感到很驚艷,好美麗的花牆啊!真的很適合來拍網紅照!🤣🤣🤣

(但由於我穿的比較隨便,我就沒入鏡了)😜😜😜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一走進去,櫃檯服務人員會拿拖鞋給妳換,然後指引妳到旁邊坐,問妳要喝茶還是水,等待美容師來講解!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美容師來了之後,很專業的為我講解除腋毛的過程,之後會長得週期等等~講的很專業!

(不好意思把美容師拍入鏡)

(我的美容師很漂亮呢)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講完後,就到一個小房間裡,如果沒穿無袖的衣服,美容師會請妳換上衣服,好方便讓她們操作!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其實本來過程我很想拍照,但美容師很專業的說,因為有儀器,怕會傷到眼睛,所以還是不要拍照,要用毛巾蓋上眼睛!

過程中,其實我超緊張,因為我真的很怕痛,還好溫柔的美容師會一直跟我聊天,還會問我是不是怕痛什麼的,因為她說她自己也很怕痛,但她們的除毛,真的是不會痛的!

 


終於開始除腋毛了,結果真的讓我很吃驚,真的不會痛欸~😍😍😍

美容師會一直問妳,這個感覺是不是妳能接受的,我覺得這點很棒,有考慮客人等感受!

就這樣,只要20分鐘左右,就沒了,超快,我自己也嚇到!


完全不會痛,讓我心中默默決定要買課程!🤣🤣🤣

術後,換回衣服,到外面的時候,美容師還會煮一碗紅豆湯讓妳休息~(真的好棒哦)👏🏻👏🏻👏🏻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等到要付款結帳的時候,美容師會讓妳選擇,要體驗價還是要買課程,讓妳自己想,完全不會一直推銷,也不會強迫推銷,這點我真的很喜歡~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被強迫推銷,那感覺真的就很差了!

由於服務和除毛過程都讓我覺得感覺很舒服,所以我就買了課程~

走向我的除毛之路啊!!!

這家蒂爾皮膚管理中心,她們是比較屬於醫美美容溫和除毛,所以比較不會太刺激~

不想當毛手毛腳的美女們,可以參考台中蒂爾皮膚管理中心唷!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非業配文,個人實際體驗分享文)


這裡去↓

蒂爾皮膚管理中心 - 台中2號店

預約專線:(04) 2310 8777

店面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4號2樓

營業時間:11:00 - 20: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