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品』吸乳器推薦-bebebao電動吸乳器

1181e9ad990242ac110004 (1).jpg

相信很多媽媽懷孕的時候,就會開始想著到底要不要買吸乳器

呆呆三寶麻咪我的建議是,生完後再買也可以!

畢竟現在只要網路下單,就可直接送到家,很方便~

至於要生完多久才買呢?

你在醫院的時候,選擇親餵,然後覺得奶量很多,就可以馬上下單,等著回家使用!

如果你是要去住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月你可以借用月子中心的吸乳器來擠奶

等到要出月中,你還想要繼續擠奶,你就可以在網路下單~

像呆呆三寶麻咪我知道我是屬於奶量很大的,

所以生第二胎和第三胎的時候,我就會先買起來放,等著回家使用!

呆呆三寶麻咪我不建議買二手或手動的吸乳器~

二手的價錢,其實你也可以買到一台新的價錢,所以到不如買新的就好

手動擠乳器,超累,建議你如果不想太累,別買手動的啊!

呆呆三寶麻咪我根據我使用過的經驗來介紹給你我使用過的擠乳器


讓你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擠乳器唷~

這篇要介紹的是bebebao電動吸奶器

這款擠乳器的價位超便宜,我覺得很適合只要擠奶半年的媽媽

當初,三寶麻咪我會買這台,就是因為他的價位,便宜到爆

比大廠牌來說,真的是很便宜

相對的,他擠奶速度就比較久,擠乾淨大概要30分鐘左右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但至少我覺得比手動來的好太多了!

如果你沒有打算要擠奶超過半年的,只有短暫性擠奶,我就會推薦你這台bebebao電動吸奶器唷~

1181e9ad990242ac110004 (1).jpg

這裡買bebebao電動吸奶器


以上是呆呆三寶麻咪介紹的『媽媽用品』吸乳器推薦-bebebao電動吸乳器

記得,挑選適合自己的吸乳器喔~

下一篇文章『媽媽用品』吸乳器推薦-優合雙邊電動吸乳器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banner_20200213222256.jpg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