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媽媽用品分享』待產包該如何準備?

 

新手媽媽該如何準備待產包呢?

很多新手媽媽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待產包,都會去買現成的媽媽待產包!

買完之後才發現有些用不到,讓人很困擾~

呆呆三寶麻咪我依照自己的經驗整理資訊告訴妳要準備哪些東西,讓妳輕鬆準備待產包!!


看護墊

三寶麻咪生第一胎的時候,傻傻以為醫院會有,

結果護理師說,要自己買,醫院沒提供!

這個時候,老公才趕快跑下去買

如果在大半夜的沒有店家開,那就很慘!

所以準媽媽們,看護墊一定要準備喔!

點我購買看護墊


 


衛生棉

螢幕快照 2021-09-16 10.45.05.png

三寶麻咪我會建議直接準備自己習慣用的品牌就好囉

記得要夜用型的,因為惡露會很多,夜用的比較不會漏喔!

 

點我購買衛生棉


免洗內褲

三寶麻咪我會一次買一個月份的免洗內褲!

畢竟坐月子最好不要碰到水,如果出院要轉月子中心或在家裡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用完了就丟,不用清洗!

點我購買免洗內褲


哺乳內衣

螢幕快照 2021-06-12 17.18.25.png

三寶麻咪我會建議,生完小孩的時候,就要穿這種哺乳內衣唷!

第一,比較好哺乳

第二,比較舒服

點我購買內衣


溢乳墊

生完小孩換上哺乳內衣,裡面要再多加這個溢乳墊,以免母奶會溢出來喔!

點我購買溢乳墊


生理沖洗器

這個是用在妳產後的時候,上完廁所要沖洗陰道的地方,避免感染!

而且要用煮沸過的熱水!

不能使用冷水或自來水~

怕有不好的細菌會感染!

點我購買生理沖洗器


月子帽

人家說,坐月子最好不要吹到風!

所以準備個帽子保暖一下,保護自己喔!

冬天生寶貝的,可以準備毛帽

夏天生寶貝的,可以準備薄一點的帽子

點我購買月子帽


襪子

三寶麻咪我會建議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要準備毛襪

最好是要過腳踝,這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喔!

生完是最虛弱的時候,就要好好保暖唷~

點我購買襪子


包巾

包巾往往都會被遺忘,因為只準備媽媽的東西而已~XD

要出院的時候,護理師說,小孩的包巾有準備嗎?

讓我傻眼,因為三寶麻咪我沒有準備啊!!

趕快要老公去買~

所以準媽媽們~別忘了準備包巾喔!

點我購買包巾


奶瓶



 

醫院有奶瓶可以讓寶寶們使用!

但如果妳想要寶寶出院之後習慣自己奶瓶的~

可以先買奶瓶帶過去醫院,讓小孩習慣自己的奶瓶!

點我購買奶瓶


奶嘴

如果妳打算要給小孩吃奶嘴的,就要準備~

如果沒有打算給小孩吃奶嘴的,則是不用準備~

點我購買奶


哺乳睡衣

醫院有提供哺乳衣,而為什麼三寶麻咪我還要把哺乳衣列在待產包裡呢!

如果妳是出院直接直奔月子中心的,就可以先放在包包裡,直接帶去月子中心!

如果妳是在家坐月子的,回到家就不怕沒哺乳衣可以穿,才不會手忙腳亂!

點我購買哺乳衣


吸乳器

如果是在家坐月子或要去月子中心有打算要擠乳的媽媽們就要先準備一台在家裡!

這樣回到家或到月子中心就可以使用了!

點我購買吸乳器


母乳袋

有擠母乳的妳,一定要準備著喔~

點我購買母乳袋


證件

還有這些證件都需要帶!

媽媽手冊

健保卡

身分證(老公也需要帶)


心得

呆呆三寶麻咪我都是等到要生的前兩星期才來準備我的待產包~

因為現在網購很方便~

只要網路下單就可以直接送到家,很方便~

畢竟,懷孕很辛苦,不要挺著一個肚子跑一趟育嬰店!

如果妳怕小寶貝很急著要出來,還是建議要生的前兩個月就先準備好!

以免亂了手腳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banner_202002132222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包清單 待產包準備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