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白眼女孩早午餐店

 

 

 

『台中北區美食』翻白眼女孩早午餐店

這家早餐店會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名字:翻白眼女孩,🤣🤣🤣

今天點的是招牌,肉蛋吐司,雞塊,紅茶

它的吐司蠻鬆軟,肉不柴,起司搭配的很好,爆漿蛋,真是好吃!(其實還有生菜,因為我不愛吃,就沒➕了)

 翻白眼女孩早午餐店 

其實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一度懷疑要怎麼吃,怎麼拿都不對,當我咬到一半的時候,闆娘才跟我說,小姐,這裡有手套,忘了跟妳說!

(此時心裡有點驚訝)!!😱😱😱

人生除了吃手扒雞會戴手套以外,還沒吃早餐戴手套的餒!!🤣🤣

 翻白眼女孩早午餐店  

翻白眼女孩早午餐店

它的雞塊吃起來好像麥當勞的雞塊,還不錯!👍👍👍

 翻白眼女孩早午餐店 

紅茶也好喝,而且杯子也印上店名,太可愛!😍😍😍結帳的時候,闆娘會特別提醒妳收據的最後一句話,真是可愛!

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而且還在家裡附近,又可以來天天報到!😏😏

唯一小小缺點是,好熱阿!

由於是貨櫃屋的關係,所以這麼早,老闆娘冷氣不太敢開,因為怕油煙會很多,但其實還可以接受辣!

老闆娘很熱情招待,人還不錯!

有興趣的妳們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這裡去↓

翻白眼女孩 炭烤三明治 

電話:0930-869327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88號
營業時間:14:00 – 22:00

#翻白眼女孩早餐

#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爆漿肉蛋吐司好吃

#人生第一次吃早餐還要戴手扒雞手套🤣🤣🤣

#主題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