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匠石頭火鍋 

「台中北區美食」匠石頭火鍋

原本今天要帶女兒到私鍋藝吃火鍋,走著走著先經過匠石頭火鍋,看了一下菜單,本來想說下次再來吃,沒想到走到了私鍋藝,看了一下菜單,覺得不是我的菜,就放棄這家,走回匠石頭火鍋!

 

一走進去服務人員就馬上帶我走到位置坐好,也馬上幫我準備兒童餐椅,服務真的不錯!

裡面位置算不多,但看起來不擁擠,很寬敞,比較沒有壓迫的感覺!

開放式的廚房讓你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準備東西!

醬料和飲料和餐具都是自由拿取!

匠石頭火鍋

我點了蛤蜊鮮蝦鍋,由於它有活動,打卡送一份肉,平日點蛤蜊鮮蝦鍋又會送一份肉,等於送兩份肉,讓我有嚇到,母女兩怎麼吃的完這麼多肉啊!😆😆😆

 匠石頭火鍋  

匠石頭火鍋

它有兩種湯頭,一種是昆布、一種是石頭!

我的湯底是石頭火鍋,以蒜末、芝麻爆炒並沖上高湯後,再加入蛤蠣蝦子一同入鍋後更完善了鍋底的鮮、甜、香,滿足了我這個海鮮控,湯頭整個鮮甜啊!🤤🤤🤤

 匠石頭火鍋 

它的蛤蜊算大顆,而且我覺得給的蠻多的,蝦子也是很新鮮,肉質Q彈!

 匠石頭火鍋 

而它贈送的肉片是梅花豬肉片,好咬不潤口,小孩吃的也很開心,

而且重點是它贈送的肉片也是很大手筆,不會因為是贈送的只有幾片而已,真的很大推!

 匠石頭火鍋 

匠石頭火鍋位於崇德路上多那滋旁邊,崇德路上已經很多火鍋店競爭,但,匠石頭火鍋我必須說,它算平價而且cp值也算高,可以一吃再吃的火鍋店!

 匠石頭火鍋  

匠石頭火鍋

現在還有打卡送肉片的活動,這個季節就是要吃火鍋,所以愛吃火鍋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匠石頭火鍋店唷!


這裡去↓

匠石頭火鍋

門市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14號

電話:04-2235 3299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1:00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