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物品』國小小一新生要準備什麼餐具呢?

pasted image 0.png

相信很多媽媽在小孩要上國小一年級的時候,不知道要準備什麼餐具給小孩使用

有些媽媽可能會想說,直接沿用幼稚園的三色碗就好

但呆呆三寶麻咪我有想到,如果使用三色碗,碗太小,小孩要一直拿來拿去的,也不方便

也很怕小孩一直走來走去,不小心打翻怎麼辦

後來想想,我要幫大寶貝可以好拿又方便的大碗

這樣在學校裝飯的時候,才不會容易打翻

所以我就準備一個像這樣雙耳的大碗,讓小孩裝飯、菜!

pasted image 0.png

一方面是讓小孩這樣好拿碗,不怕打翻!

一方面這樣比較好放餐袋!

這裡買雙耳碗


三寶麻咪我不太建議買餐盤,因為吃完飯只會稍微用衛生紙擦一下,無法沖洗!

這樣會把餐袋弄髒、弄的油油的很不方便!


pasted image 0 (1).png

然後再準備一個小碗,讓小孩可以裝湯~

你可以沿用幼稚園時候的三色碗,裝湯就很方便

還要再準備餐袋,讓小孩可以裝著碗

這裡買小湯碗


pasted image 0 (3).png

餐袋的話,三寶麻咪我會建議使用可以防水的!

這樣即使下雨,小孩不小心淋到雨才不會整個濕掉!

餐袋還是要洗,不然小孩弄到很髒,會很噁心的唷~

這裡買餐袋


7039102_R.jpg

最後,當然還有餐具,三寶麻咪我會準備筷子和湯匙

讓小孩可以自己選擇要使用湯匙還是筷子!

這裡買筷子和湯匙


以上,就是呆呆三寶麻咪幫你整理的小一新生需要準備的餐具清單唷~

  • 雙耳碗
  • 小碗
  • 餐袋
  • 筷子和湯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餐具 兒童碗 餐袋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