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保養』MIT台灣製造的面膜,超保濕又舒適,一用就會愛上的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

 

S__22560791.jpg

 

 

 

 

呆呆三寶麻咪我要來推薦一款,我最近喜歡的面膜-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

三寶麻咪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臉頰兩側比較容易乾,T字部位筆就容易出油!

幫我保養的美容師就告訴呆呆三寶麻咪我說,要多擦保濕乳液或者多膚保濕面膜~

所以,三寶麻咪我一直尋找保濕面膜,讓自己肌膚不再受到困擾!

在尋找面膜的時候,發現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有很多人推薦,

而且很強調保濕,三寶麻咪我就非常的心動,

立馬就下單,看看是否有這麼的好用~

沒想到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真的超保濕的,而且精華液超多~

就讓呆呆三寶麻咪我來告訴你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的優點吧~


第一:超服貼

S__22560784.jpg

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超級服貼,連鼻子那裡都可以敷得到,真的超級棒~

三寶麻咪我之前有用過一些面膜,無法將兩側的鼻子都敷到,

真的讓三寶麻咪我有點困擾,(因為鼻子部份也很需要敷啊~)

所幸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沒有這個困擾,連鼻子都敷得到,

真的對三寶麻咪我來說超級棒的~~


第二:精華液超級多

S__22560788.jpg

三寶麻咪我,打開面膜,要把面膜拿起來得時候,有嚇到,精華液超級多的~

而且很古溜,讓三寶麻咪我拿都拿不住啊~~XD

包裝裡的精華液,三寶麻咪我當然不會錯過,

用手把精華液挖出來,塗在自己的脖子、手上甚至是我的腿,都要來給他好好補水一下!!

當敷完臉的時候,面膜上還有精華液,也會再拿來擦自己的手上呢~


第三:保濕度超強

S__22560786.jpg

說真的,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是呆呆三寶麻咪我用過以來最保濕的面膜~

三寶麻咪我之前有用過一些面膜,敷完後,臉還是會有點乾乾的,讓三寶麻咪我好失望!

而當我使用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的時候,真的有讓我嚇到,

臉真的就像補滿水一樣,保濕度真的很強,讓呆呆三寶麻咪我超驚喜的!

敷完後,三寶麻咪我再擦乳液把剛剛的精華液鎖起來,

隔天早上臉都還是水嫩水嫩的~真的超棒~

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啊~~~


第四:MIT台灣製造

 

S__22560787.jpg

三寶麻咪我曾經為了便宜,也買過不是台灣製造的面膜,那真的用起來很有差!

加上,如果不小心怎麼了,真的是求償無門啊~~

而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是MIT台灣製造,

而且也有SGS認證,真的是讓人使用了很安心!

所以,三寶麻咪我還是要呼籲一下,挑選面膜,真的要謹慎小心啊~~


後記

S__22560792.jpg

呆呆三寶麻咪我真的超級推薦這款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

面膜成份有水解蠶絲蛋白、三種多元胜肽、銀耳提取液等等....

都是解決台灣女生肌膚問題的成分啊~~

讓你敷一個面膜,可以抵掉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呢~~

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真的超保濕又好用~

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啊~~

如果你也是需要保濕補水,真的可以買起來!!!

呆呆三寶麻咪我真心推薦~~

 

官網美淳妍極致保濕面膜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