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宜蘭礁溪美食」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終於來到我心心念念的櫻桃鴨了!🤤🤤🤤

總是看著美食節目報導,朋友口耳相傳,

讓我一直唸著,我一定要來吃!

終於啊~~我來征服你了,櫻桃鴨!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人精選特選$4500

紅樓小滿漢

時令海鮮

櫻桃霸王鴨五吃

(香滷鴨小拚、櫻桃鴨握壽司、片皮鴨捲三星蔥餅、三杯炒鴨骨或生菜包鴨絲、慢火白菜煲鴨湯)、

主廚私房菜(五擇一:鴨油麻婆豆腐、油爆鮮蝦、鹹蛋杏鮑菇、蟹粉海鮮豆腐煲、避風塘皮蛋)、

鴨蔥油拌高纖蔬菜(四選一:水蓮、空心菜、高麗菜、五行蔬菜)、

甜點(八寶甜芋泥、紫米紅豆簾子露、芋香西米露、杏仁豆腐)、

新鮮現榨果汁


紅樓小滿漢:

繽紛又都超好吃的!👍👍👍

蜜汁番茄、花枝佐搵醬、蜜汁南瓜、海蜇皮、脆雞、涼拌蘆筍、滷豆干、荸薺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時令海鮮

鮑魚好好吃,不會難咬,我超愛吃的!😍😍😍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櫻桃霸王鴨五吃

香滷鴨小拼:很像零嘴一樣,啃起來很香,

很適合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吃!😆😆😆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櫻桃鴨握壽司🍣🍣🍣:這個絕對絕對必吃,千萬不能錯過它,

我一個人就吃了三個!🤤🤤🤤

鴨皮的油搭配了醋飯,整個絕配,到現在我都還在思念著它,

覺得再也沒比這好吃的壽司了!

完全是入口即化啊!🤤🤤🤤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用在地特產三星蔥做的餅皮,再搭配鴨肉,

咬下去整個吃到蔥和鴨肉的香!好吃啊~~~🤩🤩🤩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三杯炒鴨骨:把剁下來的鴨骨去炒三杯!第一次吃到這種吃法,好吃!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慢火白菜煲鴨湯:這個湯頭超濃郁,身為愛喝湯的我,整個愛上了啊!

(這是我心中的第二名啊)

一連喝了四五碗,好喝到打包回家繼續喝!真的沒喝過這麼濃郁的湯頭!❤️❤️❤️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主廚私房菜(鴨油麻婆豆腐)

我們選這個,用鴨油去煮的豆腐,有鴨油的香,豆腐也很嫩,好吃!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鴨蔥油拌高纖蔬菜:我們選擇空心菜,蔥油味很香搭配空心菜也是超好吃的!👍👍👍


甜點:芋香西米露,由於我前面已經吃超飽,所以甜點吃不下了!🤣🤣🤣


新鮮現榨果汁:柳橙汁!(旁邊真的有一台鮮榨機器再榨果汁)鮮榨的就是好喝啊!👍👍👍


心得

我們還有點了蝦仁炒飯,炒飯乾爽好吃,蝦仁也大顆!

整個吃下來超飽,超滿足!🥰🥰🥰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吃了這烤鴨,整個再吃外面覺得,再也沒比這好吃了啊!😁😁😁

還有桌邊服務,廚師會到旁邊切鴨肉給你看,整個還不錯!🥳🥳🥳

要我再跑一趟宜蘭,我都願意啊!

而且,我也好想來這住一晚,裡面感覺服務都不錯,親子樂園更是讚!

下次一定要來這住看看!

超好吃的櫻桃鴨,一定要來吃看看!👍👍👍


這裡去↓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地點: 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F

電話: 03 910-1011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烤鴨要預訂喔!附停車場、10%服務費

平日優惠卷購買👉👉兩大三小一泊一食(優惠到11/3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banner_20200213222256.jpg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