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物品推薦』亞立布尿布

相信許多媽媽們都在觀望,布尿布到底好用嗎?

呆呆三寶麻咪我曾經使用過布尿布,

我真心覺得麻煩,不好用!

因為會滲透,讓三寶麻咪我整個很不喜歡!

後來,經過月子媽媽的推薦,

介紹三寶麻咪我使用亞立的布尿布~

三寶麻咪我也實際到店去購買體驗後,

真的顛覆了我以前對布尿布的觀感~

沒想到亞立布尿布這麼的好用及方便~

到底好用在哪呢?

就讓三寶麻咪我來仔細介紹給你知道~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18:00

週三特別營業時間 10:00-20:00

公休日:週日公休


店家環境

亞立布尿布店家雖然不大,但是小巧溫馨!

牆面上都是玲瑯滿目的布尿布,每個都超級可愛

 

 

 

 


布尿布款式

1. 口袋式尿布 Pocket Diapers

顧名思義有一個口袋,尿墊需要塞進口袋使用,

更換時整件一起換掉,不可只換尿墊!

優點:容易上手,有乾爽層提升舒適度

缺點:需準備多件換洗,尿墊要先塞進口袋較繁複

2. 尿布兜 Diaper Covers

較接近傳統尿布形式,尿墊放在防水外兜上,

更換時只要更換尿墊,外褲沒有髒就不需更換。

優點:需要準備外褲數量較少,外褲晾乾速度快

缺點:穿著時較困難不適合好動的寶寶

3. 一件式尿布 AIO

尿墊跟外褲縫合在一起,無法拆開的形式

優點:容易上手

缺點:晾曬時間很長,尿墊搭配較不彈性


4. 折式尿布 Prefold

布料車縫在一起,隨意摺疊,可當成尿墊也可摺成尿布形狀搭配尿布夾使用,沒有防水外層

優點:非常透氣適合皮膚極度敏感的孩子 

缺點:使用較困難須研究折法


5. 合身尿布 Fitted

布料車縫成尿布的形狀,沒有防水外層

優點:使用簡單,吸尿量大,非常透氣

缺點:比較厚重,需另搭配防水外褲

 


 

布尿布洗滌方式

收到新尿布請加洗劑機洗3次後再開始使用,3次都要加洗劑,跟其他髒衣服一起洗即可。 

不要手洗,機洗最能避免洗劑殘留傷害寶寶的肌膚,溫水洗淨力最好。 

髒尿布不要碰到水放在收集袋/桶,建議一到兩天洗一次,便便後的尿布沖掉殘渣擰乾晾起通風等待其他尿布一起機洗。 

髒尿布清洗流程分為預先洗滌(預洗)以及主要洗滌(主洗)

建議使用亞立自家的洗衣精會比較好喔!

 

 

 

 

 

大象

老鼠

貓咪

 

無尾熊

 


使用心得

呆呆三寶麻咪使用亞立布尿布之後,

真的顛覆三寶麻咪我以前的觀念!

三寶麻咪我以前都會覺得麻煩,是因為要用『手洗』!

但亞立布尿布是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真的超方便!

而且使用布尿布真的可以省很多,又可以做環保!

而且三寶麻咪我到店購買的時候,店員超熱心的幫忙介紹!

三寶麻咪我很喜歡亞立的服務態度,真誠熱心~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你,也別擔心!

現場的服務人員會幫忙你帶小孩!

 

真的可以讓媽媽你好好地聆聽服務人員說明,以及好好地挑選自己想要的尿布呢!

 

如果你不方便到店購買的話,也可以到網站上購買,都非常的方便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banner_202002132222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尿布推薦 亞立布尿布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