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coco演唱會門票 

「追星」李玟Coco演唱會門票

YES,雪恥了!😏😏😏

 

上次林俊傑沒搶到,真的是讓我很傷心!💔💔💔

 

這次幫寶貝搶CoCo,說真的,也很難搶,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阿!!!

 

 

撒花再撒花!!🎉🎉🎉🎉🎉

 

而且還是我從未去過的紫區阿阿阿!🤣🤣🤣

 

下次我去小巨蛋,我也要去紫區(因為是怪獸區)🤣🤣🤣

 

說真的,再搶票的時候,我還記錯時間,以為是11點,再來呢!問了一個我不知道的答案,我哪知道coco是什麼時候發華語專輯的!💢💢💢

 

猜了三次才猜成功!🙄🙄🙄

 

總之 只有一場的coco演唱會門票,到手,讓寶貝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看演唱會囉!🤩🤩🤩

 

#我還是喜歡拓元系統

#kk真的是

#前進小巨蛋

#coco李玟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玟 演唱會門票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