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人生無限有限公司電影 

「追星」五月天人生無限有限公司電影

超久沒看電影的我

 

為了五月天,當然一定要看呀!😍😍😍

 五月天人生無限有限公司電影 

只是從沒在台中看電影的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看,就想起前同事說新光影城不錯,所以就下訂了,跑去看3D!🤩🤩🤩

 

到了現場,沒人可以幫我拍,只好請個路人幫我拍一下過過癮!

 五月天人生無限有限公司電影 

出來的時候再自己自拍一下!🤣🤣

 五月天人生無限有限公司電影 

說真的,我好感動,聲音效果真的是超好,可以近距離看到和摸到阿信!😍😍😍

 

彩蛋好多,而且好好笑!

 

我可是全程跟著唱,只差沒站起來一直跳!🤣🤣🤣

 

全場應該只有我,會跟著電影像在演唱會一樣,唱到憨人和倔強的時候比✋🏻✋🏻✋🏻,只差唱星空的時候拿起手機開手電筒了!🤪🤪🤪

 

演唱會裡充滿著滿滿的回憶,一路從高雄到桃園最終回到台中!

 

回憶涌在心頭!

 

台灣好可惜還沒有screen x,好想三面環繞哦!一定更棒!

 

為什麼台中沒有4D呢?明明新光有啊!為什麼不開放!💢💢💢

 

總之,我不爆雷,記得喜歡五月天的你或妳!

 

可以去電影院看哦!真的跟現場一樣呢!

 

還有那垃圾話,真的是想起來都會一直笑,真的太好玩,小小透露,阿信再耍賴!😆😆😆

 

大家快進去電影院支持五月天,感受一下演唱會氣氛唷!

 

#五月天無限人生有限公司

#我的自傳有你們你們自傳有我

#五月天永遠陪我20歲

#我想體驗4D

#阿信

#怪獸

#石頭

#瑪莎

#冠佑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