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追星」五月天演唱會之屬於我的生日場

生日熱血趴!!😍😍😍

 

今天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小女子我都收到了!

 

終於啊!等了這麼多年,終於輪到我生日這天是演唱會了!😘😘😘

 

話說,快開始的時候,知道今天來賓是HEBE,興奮到不行,真的是女神啊!!!超好聽!👍👍👍

 

(黃逼逼 妳錯過了,哈哈)

 

雖然我沒聽到想要的歌,可是我真的很幸福了,生日這天有五位大叔唱歌給我聽,真的內心很澎湃⋯⋯

 

謝謝大家,謝謝五位大叔,我真的很開心!!

 五月天  

五月天

我要學冠佑學貓叫!!🤣🤣🤣

 

(招財貓來的)

 

今天還認識隔壁鄰居朋友,哈哈

 

感謝大家,今天生日真的很開心

 

熱血生日趴!成功!!

 

#五月天演唱會

#不想打卡下班

#我還想繼續加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演唱會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