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飯店

台南兩天一夜親子旅遊,武聖夜市、國華街美食吃透透

三寶媽咪我這次帶著小三姐妹們去台南玩囉!

剛好拔拔星期六在台南武聖夜市工作,趁著這個機會帶者三個姐妹們一起去台南玩!


這次使用booking.com訂飯店,真的蠻方便的!

而且很多選擇,也會告訴我們附近有什麼景點或夜市,離夜市有多遠這樣!

個人還蠻推如果要找比較便宜又還不錯的飯店,

可以點選旁邊的booking.com訂飯店唷!


這次訂太子大飯店,這家的環境還可以,

早餐也不錯,跟隔壁的早餐店合作,所以有很多選擇,

櫃檯會給你200的餐卷!可以自行購買!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不錯!

而太子飯店的地理位置其實很不錯,走10分鐘可以到國華街吃美食(這裡超多美食的)

搭車或自己騎車10分鐘可以到武聖夜市!真的很方便!

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設備不是很好,所以怕吵的人,還是不建議哦!


星期六下午就直接開車南下,先到太子飯店休息後,晚上到武聖夜市去覓食!

這裡真的好多吃的!真的很棒!

林家滷味

林家滷味

這家滷味第一名的是它的雞腳

雞腳吃起來真的是入口即化,滷得很透,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啊!

我還買了百頁豆腐,也很好吃!

台南口味比較甜!

但這家口味有點更甜一點

讓我有點嚇到, 我本身是北部人

所以對太甜的食物真的很不適應

但如果你是愛吃偏甜或是南部人,很推薦你來吃!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357奶蓋綠

357奶蓋綠

這家到招牌是奶蓋綠,好好喝

它的奶泡鹹甜鹹甜, 搭配綠茶真的超好喝,不會很澀!

來他們家一定要點一杯奶蓋綠唷!


以上是我在武聖夜市吃到的兩樣排隊美食

大家如果去武聖夜市,也可以去朝聖一下唷!

 

武聖夜市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六

18:00~00:00


隔天中午則是到國華街去覓食,小卷米粉、炸雞洋行吃炸雞!😍😍😍

國華街美食超多,大家來台南必吃的美食行程之一

讓我來介紹幾個美食分享給你們唷!


葉家小捲米粉

葉家小捲米粉

葉家小捲米粉人氣不錯,很常很快賣完

葉家的小捲真的是又大又肥又甜美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葉家小捲米粉

湯頭也是稍微偏甜,喝起來也是很順口,

米粉吃起來也是QQ的!真的很好吃!

座位不多,環境蠻乾淨的!

葉家小捲米粉資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2號

  •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 08:30~1530

  • (賣完為止,有時候會提早賣完,所以想吃的都要早點去吃喔)

  • 公休日:星期一

  • 電話:06-2226142

炸雞洋行

炸雞洋行

炸雞洋行的炸雞,我真的超級推薦你們的!

它的肉質軟嫩多汁,真的超級多汁,

在我心中他是第一名,沒有一家可以超過他的,

當我第一次吃過之後,我就超級思思念念他的三兩腿

(就是棒棒腿)真的非常好吃!

唯一我不愛吃的就是兩粒馬鈴薯,

這口感比較鬆棉,口感不是我愛的,

如果你愛吃鬆軟的馬鈴薯可以試試看唷!

炸雞洋行資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2號

  • 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日: 12:00~18:00

  • 公休:星期一&星期二

  • 電話:0976-656-999

炸雞洋行

之前也介紹過炸雞洋行可以看這篇「台南美食」炸雞洋行

以上是我在國華街愛吃的兩個美食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就這樣吃飽,心滿意足之後

就搭車回台中囉!

麻麻一打三真的有點累!🤣🤣

但為了帶小孩出門走跳,再累也是值得!

大家也可以利用booking.com多多訂飯店唷!

真的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