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澡盆 

「育兒用品分享」月亮澡盆(babyhood 世紀寶貝朵唯嬰兒澡盆)

 

新手媽媽們總是很怕幫小小孩洗澡,為什麼呢?

因為小孩太軟Q了!

如果使用以前那種澡盆,或著一個圓盆就要自己抱著、撐著幫小小孩洗澡,那實在太可怕了!😱😱😱

(我自己都很害怕呢)

 

好在有人聽到我們這些做媽媽的心聲,讓我找到了這個月亮澡盆!

它專門為我們的小小孩設計,雖然說到一歲,但其實到兩三歲也是可以的哦!

而它有底部凸起坐,可以拖住小小孩屁屁不下滑!

 

而且,月亮澡盆也是麻麻好幫手之一唷!

 

我從做完月子之後,就開始使用它,真的很棒,乖乖坐著等待麻麻來幫我洗澡,

而我家老大也吵著要幫忙洗小女兒呢!

看看我家老大,她才五歲多,就可以幫我小女兒洗澡了也~

如果是使用傳統的澡盆或圓盆,我一定不敢讓老大幫小女兒洗的!(實在太危險)😣😣😣

 

如果家裡沒浴缸的,可以放在地下或者加購它們的腳架,

這樣麻麻們就不用彎腰幫小小孩洗澡,是不是也是照顧到我們這些媽媽們的腰啊!😆😆😆

 

真心推薦月亮澡盆給新手或是舊手的麻麻們,真心好用,再也不用擔心怎麼幫小小孩洗澡了唷!😁😁😁

只要把小孩放上去,小孩就會乖乖做好等妳幫他洗呢!😏😏😏

 

廠商介紹文↓

 

專為0-12個月寶寶設計

給寶寶如包覆在子宮中的安全感 

背部柔軟防滑墊,保護寶寶背部及頭部 

底部凸起座,拖住屁屁不下滑 

盆底防滑設計,穩固安全

花瓣靠手設計,媽媽更省力

舒適傾斜角度,讓寶寶安心看著媽媽

最佳親子互動澡盆,讓洗澡成為享受

 

這裡買👉👉月亮澡盆

 

 

#寶寶澡盆

#月亮澡盆

#浴盆

#洗澡工具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