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

「育兒生活543」在家坐月子VS月子中心坐月子,妳想選哪一個呢?

相信妳們看完我在「育兒生活543」在家坐月子篇(請家人幫忙坐月子、叫月子餐自己坐月子、請月子婆婆做月子)和「育兒生活543」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經驗分享談之後,心中應該默默有個底了吧?😏😏😏

無論妳最後選擇哪裡坐月子,最重要的是要顧好自己的身心靈

無論是身體,心情都要好好的照顧!

以免會得到產後憂鬱症啊啊啊!(之後,我來談談產後憂鬱症這個話題)

而且,我個人真的覺得月子要做好,如果月子沒做好,身體真的會差很多!


以前的我,還沒生小孩的時候,我完全不怕冷!但是生完小孩,月子沒做好的情況下,我變得很容易生病又怕冷!

每當冬天流行感冒我一定會中標!連我身邊的朋友都有感受到呢!常常問我,妳是不是生完小孩後身體變的很差啊!

而我在第三胎去月子中心做月子的時候,把月子做的還不錯,所以我現在的身體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差了!比較不容易生病了!

而老公的嫂嫂也是,她說以前的身體比較怕冷,但她生完小孩給月子婆婆做好月子後,在冬天居然也還可以在家穿著短袖走來走去,我還問她,妳不冷嗎?她說,不會啊!感覺沒那麼冷啊!

我有個表姐也是,婆婆釀了一個藥酒讓她在坐月子的時候喝,現在也完全不怕冷呢!

真的讓我體會到,人家說的,月子做的好,身體就很好;月子做的不好,身體就不好

所以,千萬要記得,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心情一定要愉悅,才不會得到產後憂鬱症啊


妳們可以看看我上兩篇為妳們做的優缺點整理,好好思考如何選擇對自己做好月子的方式唷!

在家坐月子VS月子中心坐月子,妳會選擇哪一個呢?


優缺點整理請看↓

第二篇:在家坐月子篇(請家人幫忙坐月子、叫月子餐自己坐月子、請月子婆婆坐月子)

第三篇:月子中心坐月子篇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