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物品』兒童水杯推薦-利其爾水杯

photo_b_155529874031.jpg

 

相信很多麻麻們都很困擾,小孩還小不會喝水怎麼辦?

四個月要給小孩吃副食品,又想給小孩喝水,該用什麼水杯呢?

呆呆三寶麻咪我也曾經這樣困擾過

就上網搜尋,發現了一款兒童水杯,可以輔助小孩喝水

這款水杯就是利其爾訓練水杯!


這款利其爾訓練水杯真的超好用!

呆呆三寶麻咪的三個寶貝都是靠這款利其爾訓練水杯來訓練喝水!

三個小寶貝在四個月的時候,都還不會自己喝水!

三寶麻咪我就買了這款利其爾訓練水杯來輔助他們!

利其爾訓練水杯使用按壓的方式可以幫助小孩喝水,讓他覺得自己可以把水吸上來!


你只要把吸管放在小孩嘴巴裡,然後按壓下,水就會自動吸上去!

過了一段時間後,小孩就會自己吸上來喝水

差不多在六個月的時候,小孩就能自己喝水了!

這時候你就可以換大的水壺,讓小孩自己喝水了!


三寶麻咪我真心推薦這款利其爾訓練水杯,真的讓小孩很好上手

三寶麻咪三個寶貝都親身使用過,都喝得很好呢!

小孩小時候就要訓練喝水,如果沒讓小孩習慣喝水,小孩就會很反彈喔!


 

點選這裡購買點我購買水杯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banner_202002132222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水杯 利奇爾水杯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