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物品』兒童餐椅-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photo_b_156136608034.jpg

相信很多新手媽媽們遇到了寶貝要吃副食品的時候

就會開始尋尋覓覓哪種餐椅比較好用?

看了很多兒童餐椅又很怕買到雷,怎麼辦?

來來來,呆呆三寶麻咪我聽到你的心聲了!

呆呆三寶麻咪我來介紹一款兒童餐椅,是很多網路媽媽推薦

也有很多部落客推薦的兒童餐椅-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雖然三寶麻咪我沒使用過這款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但是看到很多網路和部落客媽媽激推,就大概知道這款不是雷

上網去找這款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的好處

發現,這款兒童餐椅的好處超多的

  • 椅背可以調斜度
  • 可拆式透氣椅墊
  • 五點式扣環安全帶
  • 餐桌可三段式調整前後
  • 餐桌椅可折疊
  • 五段式調整高度
  • 腳踏兩段式調整高低

呆呆三寶麻咪我真的太晚看到這款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主要是因為,他可以收納,可以折疊起來就很方便~

對於小家庭或是空間不大,但又想用比較高一點兒童餐椅的媽媽們來說,

這款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真的是首選啊!

還有,可以調節高低,這樣媽媽就不用彎著腰餵小孩吃飯了~

真的是超棒的啊~

但他的缺點就是,價格太高了!

讓呆呆三寶麻咪我卻步,不然我真的也超想買的!

功能真的都很完善,又可以摺疊收納!

如果你是有預算的媽媽,這款真的必買啊!

看看很多網路媽媽這麼推薦,就知道他有多好用了~

如果你也喜歡又有預算的話,可以買來給寶貝坐唷~


這裡購買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呆呆三寶麻咪👉👉👉喝一杯咖啡(👈👈👈點選這裡)

支持呆呆三寶麻咪持續寫文章分享唷!

banner_20200213222256.jpg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