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頭蔥蛤蜊雞湯

『輕鬆料理之湯品』蒜頭蔥蛤蠣雞湯

秋天的季節,天氣忽冷忽熱!

這個時候,喝個湯,補補身體,暖暖自己的胃!

今天煮這道蒜頭蔥蛤蜊雞湯,這是一道大家都會煮這個湯來暖身體,但我這次加了蔥,為什麼加蔥呢?

因為蔥可以殺菌,可以增強提抗力!💪🏻💪🏻💪🏻

雖然最近蔥很貴,好加在,我麻麻呢,有種蔥,剛好帶很多給我,讓我吃的健康無農藥!😍😍😍

 蒜頭蔥蛤蜊雞湯

這個雞腿🍗🍗🍗,是我麻麻自己養的雞🐔🐔🐔,麻麻的💗💗💗!

首先,先將雞腿剁成三塊!

 

然後先川燙雞肉,先把血水燙過之後,湯頭才不會濁濁的唷!

 

燙好之後,稍微沖洗一下,這樣湯頭才會清澈!

  

然後,雞肉下鍋!

   

蒜頭跟蔥下鍋!

   

蓋子蓋起來,轉小火讓它滾20分鐘!

  

這時候先將蛤蜊洗乾淨,蛤蜊要先用鹽水泡,讓它吐沙哦!

  

20分鐘後,鍋裡香氣出來了,這時候將蛤蜊下鍋!

等待蛤蜊全開後,再加一點鹽去做調味!

 蒜頭蔥蛤蜊雞湯 

將將~~美味的蛤蜊雞蔥湯上桌囉!🤩🤩🤩

真的是好好喝,又可以暖身體的一道湯品!😋😋😋

而且做法不難,大家都可以來做做看唷!

這種季節,就是要食補,才不容易感冒唷!

#蛤蜊雞蔥湯

#湯

#大人小孩愛喝

#食補

#美食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