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煎鱈魚 

「輕鬆料理之魚料理」蛋煎鱈魚

 

今天來做個簡單輕鬆的魚🐠🐠🐠料理:蛋煎鱈魚

 

這個是我在大學打工的時候學來的,覺得輕鬆、簡單又很方便!

 

小孩們又很愛吃魚,所以我就來試試看這道蛋煎鱈魚,讓小孩們嚐嚐!

 

有些步驟是我自己後來再加上來的,當初在打工廚房學的,只有拿出來,先裹一層太白粉再去裹蛋液而已!🤣🤣🤣

 

現在就讓我們來做這道簡單輕鬆之魚料理:蛋煎鱈魚

 

首先,我們先把鱈魚用米酒和薑及抹鹽稍微醃過,可以去腥!

%E6%9C%AA%E5%91%BD%E5%90%8D

然後,要裹蛋液之前,先用餐巾紙把水分擦乾!

 

  鱈魚

 

然後先裹木薯粉,(我是使用木薯粉,也可以使用太白粉)加一點上去後再把蛋黃加上去抹一抹!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起油鍋,稍微熱之後,將裹好的鱈魚下去煎!

%E6%9C%AA%E5%91%BD%E5%90%8D

兩面煎到洽洽,(如果不知道有沒有熟可以用筷子搓一搓,搓的進去就是有熟了!

可口美味的蛋煎鱈魚就上桌了!🤤🤤🤤

蛋煎鱈魚

是不是很簡單呀!😏😏😏

上桌後,我家小孩子們都搶著一直吃,一直跟我說,麻麻好好吃,明天再煮好不好!

讓我好有成就感啊!🥰🥰🥰

這道料理:蛋煎鱈魚,相信很多小孩也會很愛吃,媽媽們乾快學起來煮給妳們的小孩子吃唷!😋😋😋


「輕鬆料理之魚料理」蛋煎鱈魚

食材:

鱈魚一片、米酒少許、鹽少許、薑三片、蛋黃一顆、木薯粉(太白粉)少許


步驟:

先將鱈魚洗乾淨後,用廚房紙巾擦乾!抹上鹽巴,加一點米酒,放上三片薑,閒置十分鐘去腥!

此時在盤子上倒入一些木薯粉(太白粉)碗裡放入蛋黃!

十分鐘後,講鱈魚擦乾,先裹上木薯粉(太白粉)後再裹上蛋黃!

起油鍋,油熱後,將鱈魚下去煎,剪到兩面恰恰,就可以上桌囉!

非常簡單又輕鬆的魚料理:蛋煎鱈魚,快來試試看唷!

 

#簡單料理

 

#蛋煎鱈魚

 

#大人小孩都愛吃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