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漢早餐店 

「台中北區美食」男子漢早餐

 

這家早餐店的特色就是「男子漢」💪🏻💪🏻💪🏻

 男子漢早餐店 

但還有個亮點~~就是有一尊摩艾石!

 男子漢早餐店 

櫃檯上還有摩艾石造型吐衛生紙呢!好可愛!😍😍😍

 男子漢早餐店 

而且這家還是自動點餐機點餐,超酷的!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早餐店這樣點餐欸!(通常不是在麥當勞或肯德基才有嗎)🤣🤣🤣

 男子漢早餐店 

這家是主打吐司,但我先來嘗試它的蛋餅!

 

我點了培根蛋餅➕雙重起司跟蛋!

 男子漢早餐店 

OMG~~超好吃的!😋😋😋

 

這就是我喜歡吃的蛋餅,水潤又牽絲~天那,怎麼這麼好吃~~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男子漢早餐店 

紅茶呢,是屬於古早味紅茶!還可以加價選擇摩艾石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

 男子漢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原來在四月的時候就開了,還再我家附近(我居然都不知道,還要看網友分享)🤣🤣🤣

 

好吃再推薦的一家早餐店,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男子漢早餐店  

男子漢早餐店

這裡去↓

店 名:男子漢炭烤吐司

地 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38之3號

電 話:04 2236 8061

營 業 時 間:AM06:30-PM14:30

服 務 項 目:吐司、蛋餅、炒泡麵、飲品、早午餐

無服務費、外帶、內用、付現。

公 休 日:無

 

#台中美食

#台中早餐

#蛋餅牽絲好好吃

#男子漢早餐店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