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餐店brunch 

「台中美食」找餐店brunch  

無意間看到了這家找餐店,店名很特別,跟早餐店的音一樣,但這家找餐店蠻特別是做早餐跟宵夜!

 

看到這家找餐店的時候,網絡上營業時間是寫七點,結果我到的時候,還沒營業?

 

後來,快八點店員拿出來板子的時候,上面是寫八點!🙄🙄🙄

 找餐店brunch  

找餐店brunch

心中無限白眼,害我還這麼早到!💢💢💢

 

算了,如果餐點好吃,我就算了~

 

還好餐點沒讓我失望!😆😆😆

 

第一天:點了培根蛋餅,蛋餅皮是我愛吃的比較濕潤的~可惜沒加起司,不然應該更好吃!培根不會死鹹,也不會太難咬,整個就是好吃!😍😍😍

 找餐店brunch 

第二天:點了老闆的最愛,這是蘑菇麵或黑胡椒麵,我選擇了蘑菇麵,加上豬排和太陽蛋,豬排不難咬,我最怕點豬排很難咬,但它們的不會,整個很嫩,還有超可愛的太陽蛋!是店招牌的蛋欸,🥰🥰🥰,還有搭配小黃瓜跟玉米,都是我的愛!❤️❤️❤️

 找餐店brunch 

紅茶是屬於珍珠紅茶的味道,超好喝,很久沒喝到這種紅茶了!😍😍😍

 找餐店brunch 

(小孩也超愛喝)

杯子上也印了文字在上面,突顯找餐店的風格!

 找餐店brunch 

這家找餐店是屬於半自助式,吃完要自己拿去放,桌上或櫃檯都有放板子提醒大家!

 找餐店brunch  

找餐店brunch

內用的餐具也擺放在可愛的桶子上,都是自取唷~~

 找餐店brunch 

 找餐店brunch 

可惜忘了吃雞塊,下次再來吃吃看!

 

為什麼會有兩天呢,原因是第一天去的時候沒有麵,只好點培根蛋餅,第二天不死心的再去,終於讓我吃到麵了!🤣🤣🤣

 

它們菜單上也很特別,有一個讓我很想點卻又不敢,因為讓老闆決定你要吃什麼!🤣🤣🤣很怕來到我不吃的東西或飲料,我可能會想哭啊!😫😫😫

 找餐店brunch  

找餐店brunch

總之這家找餐店還不錯,老闆也很帥,靠近台中火車站,喜歡的你們也可以來吃吃看,台中的朋友們,找餐店有搭配熊貓外送,你們也可以線上點餐唷!

 找餐店brunch 

這裡去↓

店名:找餐店brunch台中店

地點: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一段602號

電話:04-2229 2799

營業時間:

08:00-14:00、21:00-01:00

 

#台中美食

#台中早餐

#找餐店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