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育兒物品」mother garden派對動物廚房組

我和朋友買了這組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謝謝朋友特地從台北送下來,辛苦了!

 

而我弄好後,最小的跑第一個玩!🤣🤣🤣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真的還不錯欸,木頭的玩具才不會被小孩弄壞阿!😤😤😤

 

姐姐們起床後,紛紛都跑來玩~~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看看她們玩的多開心!😆😆😆

 

以前我總是拿尿布贈品的廚房,(塑膠殼的)小孩們玩沒兩三下,就整個破壞光光~😡😡😡

 

所以我一看到朋友要賣,就立馬敲她,買下來!

 

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有差的!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真的是不站空間,小小一個角落就能玩!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我之前也收到過,mother garden系列的玩具,品質真的是很好!👍👍👍

有興趣的大家,都可以去看看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的玩具哦!真的是很物超所值!

mother garden 派對動物廚房組 

【 商品尺寸】:本體長46 * 寬24 *高52 cm(長*寬*高) 地面至工作檯 -- 約30cm 工作檯至廚壁 -- 約23cm 

【 商品內容】:系統廚房本體,鍋子,水壺,鹽罐 胡椒罐,煎鏟,木鏟,勺子,打蛋器 

【 商品材質】:櫸木,環保漆

 

#育兒玩具

#育兒生活

#mothergarden派對動物廚房組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