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元三隻小豬 

「育兒用品」可愛的襪子

噹啷~有沒有看到我女兒腳上的襪子呢!是不是很可愛呀!🥰🥰🥰

 50元三隻小豬 

這絕對是麻麻們的最愛!😍😍😍

 

想想我當初買的時候,超想一次掃空,還好我有理智了一下,沒衝動,最後只買了兩雙!🤣🤣🤣

 

這家可愛襪子的老闆呢,是我以前在市場上的朋友,看到他PO這可愛的襪子,立馬問他什麼時候會去水楠市場賣,我要過去買!

 

這種可愛的襪子呢,適合零歲到兩歲的小朋友穿,在家裡穿很適合,如果還不會走的話,帶出門絕對是全場的目光,實在太可愛了呀!🥰🥰🥰

 可愛的襪子  

可愛的襪子  可愛的襪子  可愛的襪子  可愛的襪子  可愛的襪子 

可愛襪子的材質很好,透氣!

 

下面還有防滑設計,整個超適合這種剛學走路的小孩,不怕滑到啊!👍👍👍

 

還有,還有它寬口設計,讓肉肉腳的小孩不勒腳!(是不是很大的福音啊)

 

是不是整個就大心欸~是不是整個就很欠買啊!

 

大家趕快動起來,要把這商品用新台幣下架啊!

 

咦,還沒說到重點,重點是一雙多少錢呢!

 

告訴你,老闆超佛心,這麼可愛,這麼萌,這麼好穿的襪子,居然一雙只要「50元」,對,妳沒看錯,就是「50元」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買到了,是不是很佛心!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衣服也都超便宜超好穿,我女兒的灰色貓咪褲子也是他們家的唷!(是不是很可愛)

 

快上FB/蝦皮收尋:50元三隻小豬進口童裝

 

千萬別錯過,偷偷告訴妳們,老闆說這款可愛的襪子賣的超好,賣到呱呱叫,整個很搶手,賣到廠商還給他們新貨呢!(目前很多唷)

 

趕快手刀去下單唷!

 

真心推薦給妳們!

 

這裡買↓

 

FB:50元三隻小豬進口童裝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