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共讀 

「育兒生活543」親子共讀

YA~~小女兒終於會自己拿書來看了!🎉🎉🎉

 親子共讀 

自從我一直在小女兒睡覺前努力不懈的講英文故事給她聽後~

小女兒現在都會自己主動去拿書來看了,還會拿給我唸呢!👏🏻👏🏻👏🏻

小女兒看到姐姐在看書,小女兒立馬也跟著去拿一本書來看,雖然她還看不懂,但至少已經養成會自己拿書來看!(其實小女兒根本再破壞書)🙄🙄

親子共讀

親子共讀真的要從小培養起,姐姐們就是這樣來的,習慣了,就會自己拿書來看~

雖然我一直很想要老大她們唸書給小女兒聽,但她就是不想聽姐姐們唸,想要自己看啊~~😤😤😤


麻麻的用意在:

第一,讓姐姐學認字,讓姐姐練習唸書,增進她的咬字(因為姐姐說未來想當記者,所以我想訓練她)讓她練習說故事給大家聽(我想讓她之後去參加演講比賽啊)

第二,讓小女兒聽姐姐說,增進她的字彙~


可惜啊~小女兒只想自己看書~我只好讓姐姐在旁邊唸給她聽,而她在旁邊看自己的書!😆😆😆

親子共讀,一天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讓她們這種小孩學習一下,雖然現在無法回饋,但等到長大,回饋可是是無限啊~~~(很深刻體會的)


所以,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要當拔拔麻麻的你們,每天一定要花一點點時間,陪小孩唸故事書,不要管小孩聽的懂還是不懂,唸就對了!

親子共讀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說三次)

一開始小孩一定會動來動去,一直翻一直翻,但,只要讓他坐下來,就可以讓他聽你說,久而久之就會自己主動要你拿書唸給他聽哦!(我家小孩就是這樣)🤣🤣🤣

對了!根據研究顯示,爸爸唸書給小孩聽是最好的!所以讓拔拔來唸故事吧!🤩🤩🤩

(多讓爸爸唸故事書給小孩聽唷)

小女兒已經喜歡自己拿書來看!🥰🥰🥰

#親子共讀

#從小培養開始

#育兒生活

#從小唸故事給小孩聽

#多讓爸爸唸故事給小孩聽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故事書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