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機能鞋 

「育兒物品分享」兒童機能鞋

最近幫我女兒買了一雙新鞋,聽說很厲害,叫做「兒童機能鞋」!

 兒童機能鞋 

為什麼要買兒童機能鞋呢,原因因為如果買了一般的鞋子,例如說,可愛啦~或者是包覆性沒有很好的鞋子啦,或者涼鞋啦,那可是很傷很傷我們小小孩的腳呢!

而且會導致我們小孩走路姿勢不正確,這樣對我們小孩的腳發展很不好呢!


由於我覺得小孩腳長得很快,所以我才到現在小孩快要一歲半的時候才買這雙兒童機能鞋,平常我都是讓女兒赤腳丫在家裡走來走去,出門都是我或拔拔抱著!

這雙兒童機能鞋,姐姐們小時候有穿過,就是姐姐們有穿過,我覺得這雙兒童機能鞋很好,才又帶我女兒去買,雖然沒有跟姐姐們同款式,但是很類似,新的改成黏的!

在我女兒還沒買這雙兒童機能鞋的時候,是穿著阿嬤留姪女的鞋子,女兒每次走走就會跌倒,我才意識到不對,應該要去買好的鞋子給女兒才對!

而且媽媽群組有個朋友說,她很後悔沒有讓小孩穿機能鞋,都買可愛的鞋子給小孩穿,我也很認同,所以,趁昨天趕快帶我女兒去買兒童機能鞋!


今天終於拿到了!很漂亮吧!是湖水綠欸~超美的!🥰🥰🥰

我就趕快給女兒試試,果然,真的沒跌倒,走路都走的很好呢!

 兒童機能鞋  

兒童機能鞋  兒童機能鞋  兒童機能鞋 

兒童機能鞋最適合女兒這種正在學步的小孩

兒童機能鞋的挑選

1.需要輕巧不厚重,要軟

2.包覆性好

3.鞋底版要硬


兒童機能鞋的優點:

幫助我們學步的小孩,可以支撐托住寶寶的腳,幫助寶寶走路更穩,或是利用鞋墊顏色來區分左右腳刺激寶寶學習!

幫助孩子在跑步過程中更平穩,或是足弓支撐設計,減緩行走或久站的壓力!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一雙好的兒童機能鞋可以讓小孩穿很久之外,還可以幫忙小孩學走路更穩,才不會後悔啊~~

對了~還沒說這雙兒童機能鞋在哪買,我是在北屯的麗兒采家買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店家或者上購物網站也有哦!

記得,一定要幫寶貝們選一雙好鞋,才能幫助他們學習走路唷!


這裡買↓

麗兒采→各大線上購物網站

進化北路總店: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55-1號

電話:(04)2235-4443

 

(我女兒頭上的恐龍有沒有很萌啊!)😍😍😍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