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小尿盆 

「育兒用品分享」IKEA小尿盆

相信大家只要到了小孩要戒尿布的時期會覺得很頭痛,該怎麼讓小孩戒尿布呢!

其實我個人覺得一切順其自然,時間到了,小孩自然會去坐在馬桶🚽🚽🚽上尿尿的!

畢竟如果用強迫的方式幫小孩戒尿布,小孩多少都會有陰影的唷~(實際聽過很多例子)

小孩會尿褲子而不敢說~或者一直彆尿,這樣對小孩也很不好哦!

這個IKEA小尿盆,是我在老二小時候買的,為了要讓老二練習,而現在則是換小女兒練習了!😏😏😏

 IKEA小尿盆 

其實,小女兒平常都會看著我和老大&老二坐在馬桶上尿尿,我都會跟小女兒說,麻麻在尿尿哦,老大她們上完廁所小女兒都會跑去看馬桶裡面!😆😆😆

然後教導小女兒說「尿尿」只要看到我上廁所,她都會說「尿尿」!

直到上次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我跟小女兒去親子廁所,我在尿尿,於是乎小女兒看到旁邊的小馬桶,開始逗退嚕想坐在馬桶上!😆😆

就在此時,我覺得機不可失,決定每天晚上要洗澡前,讓小女兒練習坐在這IKEA小尿盆上 不管有沒有真的尿出來,至少她不會排斥!

就是要這樣,慢慢來,不要急,不然小小孩會很排斥的!


就在今天中午,要幫小女兒洗澡前,讓她坐上IKEA小馬桶(她已經會自己主動坐上去了唷)坐著坐著,小女兒就尿出來了也~🎉🎉🎉

我超高興,小女兒坐了兩星期的時間,終於尿在IKEA小馬桶裡了!真的超有成就感!🥰🥰🥰

 IKEA小尿盆 

以前帶姐姐們每次到外面,總是會有人問說,啊怎麼還在包尿布啊~都幾歲了,我就會回說,有什麼關係,時間到了就不會包了!不要給小孩太大壓力好嗎?

我家老大等到五歲晚上尿布才不用包,老二現在晚上還需要包尿布,但我從沒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是她們自己願意,而是強迫她們離開尿布,對她們的心裡會是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在戒尿布這塊從不要求她們!

這個IKEA小尿盆,小小一個不沾空間,要放在外面隨時讓她們坐著玩或者要在廁所訓練小小孩用的時候都非常好用!

姐姐們還不會坐在大馬桶的時候,都是靠這個IKEA小尿盆呢!


所以,廣大的麻麻們,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別人怎麼說不重要,不要去管婆婆媽媽們說什麼,小孩是妳生的,不是他們生的!

不要為了別人的閒言閒語,搞得自己很累,小孩懼怕上廁所!

小孩戒尿布不是一時的,是長久的,切記,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唷!

推薦IKEA的小尿盆給妳們參考!


這裡買↓

各大IKEA都可買的到!

#IKEA

#IKEA小尿盆

#戒尿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尿盆 戒尿布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