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學習杯

「副食品之路之媽媽好幫手篇」小孩用品篇

小孩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很多新手媽媽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給小孩子,這篇就是告訴妳小孩用品該準備什麼唷!

第一個:躺椅

當小孩在4m~6m的時候,不會坐!所以這時候我建議用這種躺椅讓小孩吃副食品,對小孩比較好哦!

兒童搖椅

第二個:兒童餐椅

當小孩在6m之後,稍微可以坐穩之後,就可以購買兒童餐椅給小孩子坐,這樣小孩才知道吃東西要坐著,才不會讓小孩到處跑著吃飯哦!

 兒童餐椅 

第三個:口水巾

小孩在4~6m還不會坐著吃的時候,有時候會不小心流出來,這時候口水巾就很好用哦~可以避免弄髒衣服哦!

 口水巾 

第四個:圍兜兜

小孩在7m會坐之後,就可以買兩個圍兜兜,一個在家使用,一個出外使用!

我是買上面是防水布料下面有硬殼可以接食物的這種圍兜兜!

我曾經使用全硬殼的給小孩帶,結果小孩很排斥很不舒服!

後來在50元三隻小豬這裡看到這種圍兜兜,立馬先買一個下來給小孩用,結果小孩超喜歡,還會知道要吃飯的時候拿給我幫她帶!(很好的習慣呢!😏😏😏)

大家可以買這種的圍兜兜給小孩戴唷!(50元三隻小豬有超多可愛的樣式,趕快去搶購唷!)

 兒童圍兜兜 

第五個:學習小水杯

小孩在4~6m的時候,還不太會自己喝水,這時候需要一個輔助他喝水的學習小水杯,我是用利其爾學習小水杯,它有個小按鈕可以幫助小小孩喝水,很好用哦!

 學習水杯 

第六個:學習水杯

小孩在7m後,就能讓他嘗試自己拿著學習水杯吸著喝水,記得多多出現在小孩面前,他就會愛上喝水唷!


第七個:小碗和湯匙

我是個懶媽媽,我不想當跪婦一直幫小孩清理食物,(撒的一地的時候,理智線真的會斷掉)所以我個人是在一歲半前會餵小孩吃飯,所以會準備個小碗和湯匙餵小孩吃副食品!(一歲前用軟矽膠湯匙,一歲後可以使用自己想用的湯匙)

%E6%9C%AA%E5%91%BD%E5%90%8D

第八個:學習碗和學習筷子

在一歲半後,我會拿學習碗給小孩練習吃飯,這時候就可以慢慢訓練小孩吃飯,畢竟她已經知道吃飯要好好吃,不能亂丟食物,身為懶媽媽的我才不用當跪婦還要一直洗兒童餐椅啊啊啊~~~

學習筷子則是到兩歲到兩歲半後,讓小孩練習,不強迫,讓她慢慢練習夾著菜吃飯!

以上就是我幫小孩子準備吃飯的用品~麻麻好幫手~希望你們會喜歡!


小孩用品這裡買↓

兒童餐椅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圍兜兜PUKU圍兜兜

學習小水學習杯利其爾吸管訓練杯

學習水杯PUKU學習水杯

學習碗&學習筷子PUKU學習碗

 

#副食品

#育兒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用品 副食品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