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森水產

「台中南屯區美食」水森水產 (海鮮鍋物、現烤海鮮、日式創意料理)

感謝朋友的招待,帶我來吃我最愛的海鮮料理,今天來到了水森水產!

說真的,在台中這麼多年,我還沒聽過水森水產,上網谷歌一下,發現這家CP值很高,海鮮都很新鮮,讓我超期待的!😁😁😁

水森水產位在大墩十一街上,靠近大聖街,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哦~

一樓是比較屬於個人座位,吧台式的,也可以跟師傅聊天哦!

二樓位置比較寬敞,但位子也不多,所以還是要預約一下比較好哦~以免等太久!

 

我們三個人今天是只有點日式創意料理的餐點,今天點了碳烤青甘下巴、碳烤澎湖中捲、鮭魚親子丼飯、碳烤明太子雞肉串、碳烤松阪豬、經典綜合刺身、海大蛤味增湯、碳烤澎湖鮮蚵、海膽手卷~

 

天那~一整個超好吃,海鮮新鮮到不要不要的,說真的,我比較不敢吃鮮蚵,因為我很怕那個腥味,但水森水產的鮮蚵完全沒有腥味,整個好好吃哦!🥰🥰🥰

(自從吃了水森水產的鮮蚵,我比較敢吃鮮蚵了!前提是要沒腥味!😆😆😆)

碳烤青甘下巴,魚烤的剛剛好,肉質很鮮嫩!👍👍👍

碳烤澎湖中捲也是鮮味十足,咬起來很Q彈,肉質好的沒話說!

碳烤明太子雞翅,明太子塞在雞翅裡面,鹹鮮鹹鮮,沒想過這樣也很好吃呢!🥰🥰🥰

經典綜合刺身,生魚片新鮮,不會有那種放很久的感覺,也很讚!

碳烤松阪豬,肉質很Q,不會過老,好吃!

海大蛤味增湯,蛤蜊超大的,搭配味增湯,超好喝!🤤🤤🤤

鮭魚親子丼飯,鮭魚搭配鮭魚卵再搭配醋飯,整個很搭,好好吃哦!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吃超撐的~覺得水森水產真的是可以一直回訪的一家店!

 

下次要再來吃吃看他們的鍋物!

 

感謝朋友夫妻的招待,讓我又知道一家口袋名單!

 

超推水森水產,新鮮又好吃哦!🤤🤤🤤

 

這裡去↓

 

水森水產 (海鮮鍋物、現烤海鮮、日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65號

電話:04-23200109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30

收一成服務費

 

#水森水產cp值很高

#三個人2300多算便宜了

#海鮮真的很新鮮沒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