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狼國際書展

「育兒生活543」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國際展覽館) 

大野狼國際書展終於來到台中了!🎉🎉🎉🎉🎉

去年八月的時候,偶然知道大野狼國際書展,那時候在台北,雖然我那時候在桃園但是沒人幫我帶小孩,所以沒辦法去,覺得好可惜!

後來,這幾天在臉書上看到,大野狼國際書展來到台中了!讓我好開心,很雀躍,想說我一定要去這裡大開眼界一下,就在今天,老公帶我去逛,讓我好開心啊!

大野狼國際書展它是一個很平價的英文書展,小孩子的個個英文書都有,像是:互動書、有聲書、故事書等等⋯⋯應有盡有,真的是讓爸爸媽媽們很好買的地方!

我看到好多人都推推車採購,當然也是有很多人來幫忙代購的也有呢!

由於我比較趕時間,所以只能快速逛,然後選定自己要的書,就先回家了!(畢竟還帶者小孩,所以無法好好逛,下次自己去的時候,再給它好好逛個夠)

大野狼展期從11/22到12/3,週末24小時不打烊!

大野狼國際書展

有原文書、進口童書繪本1-5折起,奇幻AR投影立體書、貼紙書、洗澡書、有聲書等童書,還有食譜、電影小說原著,展出兩百萬本進口書,全球最大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 

台中國際展覽館場地很大,而大野狼國際書展的書也超多,多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買啊!(如果可以想要通通帶走!🤣🤣🤣)

大野狼國際書展的書真的都很有質感,而這麼有質感的書,在外面真的不便宜,難怪有這麼多的媽媽們都等著大野狼國際書展,要來好好為小孩採購啊!

 大野狼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

由於我的時間太趕,所以最後我只買了兩本書!

第一個是英文有聲書,這樣三個小孩都可以看也可以聽!

三隻小豬,簡單又有趣,而且這樣的材質才不會被小女兒殘害啊!!😅😅😅

 大野狼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

第二個是WORDS,這本主要是為了老大跟老二學習單子,現在的小一就開始上英文課了!為了讓老大們英文不落後,所以我都會自己教,讓她們多認識單字!

 大野狼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

就這樣只入手了兩本書,雖然這次沒有買好買滿,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前往,好好的選購,好好的挑選啊!為了小孩的英文之路,我會好好挑選好書讓她們看的!💪🏻💪🏻💪🏻

大野狼國際書展聽說假日比較多人,而我是平日去的,平日人蠻少,才不會擁擠,而且這次有到凌晨一點,是為了有在上班的媽媽們可以下班就過去看,避免假日擁擠!

大野狼國際書展的展期只到12月2號,大家趕快去選購,別錯過這次在台中展期的機會唷!


這裡去↓

2019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TCIEC臺中國際展覽館)

費用:免門票

展期:11/22 (五)  – 12/3 (二)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9點~凌晨1點

週五至週日:9點~凌晨1點

(週末24小時不打烊)


大野狼書展交通資訊:

台中市公車

台中客運 101 . 63 . 92 . 69

統聯客運 85

仁友客運 125

高鐵快捷公車

由台中市區至高鐵台中站,高鐵快捷公車提供三條路線


開車路線:

導航帶台中烏日高鐵站就可以到達了唷!

這裡有停車場,一次:100元

如果覺得太貴的你們,旁邊有白線的地方可以停車哦!

騎機車的你們,有免費的停車格哦!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