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北屯美食』台灣瘋鴨頭,讓你辣得過癮的冷滷味!

 

三寶麻咪我無意間找到了台灣瘋鴨頭這家冷滷味,

他們家的冷魯都是以辣的為主,真的是讓人辣的好過癮啊~

就讓三寶麻咪我來介紹幾樣主打和小菜給你知唷~

 

鴨翅

鴨翅是瘋鴨頭的主打之一,

他的肉不像有些鴨翅都沒有肉,是吃得到肉的那種

很好撕起來吃,吃起來不是很難咬的哪種~

超好吃的,難怪是主打啊~

必推!!

鴨腳

鴨腳的膠質很多,女生可以吃多一點唷!

真的是讚啊!!

鴨舌

以前我不太敢吃鴨舌!

結果,三寶麻咪吃了一隻鴨舌之後,

發現也太好吃了,脆脆的~超好吃的呢!

鴨腸

三寶麻咪我愛吃鴨腸,吃起來脆脆的,很好下飯~

其他

鴨胗&黑輪

鴨胗

你吃鴨胗的時候,是不是很怕硬硬的咬不下去?三寶麻咪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瘋鴨頭的鴨胗不會太硬,吃起來軟度剛好,很好咬,可以試試看

 

黑輪

瘋鴨頭的黑輪,真是令我驚豔啊!

吃起來好有嚼勁,而且是會令你回香~

超棒~我超推黑輪的

豬耳朵絕對是你必選的下酒菜之一,超配酒,讓你一個接一個的吃~

當然,如果沒有喝酒的你,這也是很好下飯的小菜之一唷~

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海帶則是比較偏有嚼勁,有口感的!

瀟灑粉&麻辣火鍋湯底

瀟灑粉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粉誒,跟你說,這款瀟灑粉,

它的味道是那種麻而不辣又麻而香的粉,沾滷味或其他東西都超好吃!

這款是瘋鴨頭的熱銷款,每當中秋節的時候,很多客人都買回家烤肉配著吃!

因為味道真的很不一樣,跟七味粉比起來,這款瀟灑粉更好吃!必買之一唷!

麻辣火鍋底料包

很可惜的,三寶媽咪我無法分享這湯底給你,因為這湯底有含牛的成分,所以三寶媽咪無法吃啊!!

超可惜的,因為這冷冷的天氣帶回家煮火鍋吃,一定超過癮,

人家也好想吃啊~~

菜單

台灣瘋鴨頭資訊

台灣瘋鴨頭粉絲頁

 

電話:04-22418058
網站:http://feng-ya.limitson.com/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0號

(這裡點超連結導路線 👉https://pse.is/前往瘋鴨頭)

 

 

好吃的滷味,你一定要去吃喔!!


 

 

台中麻辣滷味北屯costco 美食松竹捷運美食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