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北區美食」麵匠拉麵

麵匠拉麵

我本身呢,也是個愛吃拉麵的人!

拉麵好不好吃,在於湯頭,而日本的拉麵是屬於重口味(我很愛,我本身也是重口味)還有拉麵的軟硬度!

曾經聽朋友說過,日本人好像比較偏愛麵比較硬?(我沒研究所以不太清楚)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偏愛軟麵,所以每次到拉麵店我總是會勾麵的硬度要軟的(是老人牙齒嗎,🤣🤣🤣)

這次找到這家麵匠拉麵,離我家很近,🤣🤣🤣,就在中國醫藥重症中心對面大馬路上~算蠻好找的~

 麵匠拉麵 

它的店面不大,位置也算不多,但翻桌率蠻快的~上網爬文,好像有限時間,不過當天我沒看到有限時間(可能有改變了吧?)

 

一走進去,最吸引我矚目的就是自動點餐機,現在好像很流行自動點餐機,一方面可以減少櫃檯人員的辛苦,一方面店家比較好操作,但缺點是~如果人多,前面人點太久,後面會塞車啊!!😅😅😅

 麵匠拉麵 

點了一碗豚骨拉麵、叉燒豚骨拉麵(都有加麵只要20元,覺得很便宜,因為真的好大碗,😍😍😍)溏心蛋、味增捲餅~加10元飲料喝到飽哦!

 麵匠拉麵  

麵匠拉麵  麵匠拉麵  麵匠拉麵 

我個人呢!是吃豚骨拉麵,湯頭呢,味道比較適中,比較沒有日式湯頭那麼重口味,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喝~而且小孩也可以喝(這也是重點)🤣🤣🤣,麵呢,是我喜歡的口感,不會太硬但也不會太軟,剛剛好這樣,溏心蛋還不錯,好吃!

我有偷吃一片叉燒肉,肉蠻軟嫩,不會咬不動的那種,很可以!👍👍👍

味增捲餅我沒吃,但老公全都吃完,應該是還不錯!(他蠻挑嘴的)😁😁😁

整體性來說,還不錯,也很適合小孩子吃!

 麵匠拉麵  

麵匠拉麵

(吃的過程中,我有發現,這家店很容易客滿,好吃又平價)!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麵匠拉麵唷!🥰🥰🥰


這裡去↓

麵匠拉麵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498-3號 (在中國醫藥重症中心對面的路上,旁邊原本有中國信託,現在沒有了)

電話:04-2206-1037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0:30

週一公休,(原本是週二,現在改週一,愛吃麵的朋友不要跑錯天囉)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