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丼壽司 

「台中北區美食」興丼壽司台中店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日式料理(因為以前有在日式料理店上班)所以都會關注日式料理店,在某天無意之間看到了這家興丼壽司台中店,看了一下地址,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所以就決定要去吃!

 

結果今天帶女兒來當第一組客人!🤣🤣🤣

 

(怎麼每次到哪都當第一組客人啊!)🤣🤣🤣

 

一走進去,裡面寬敞的空間,讓人覺得舒服!

 興丼壽司 

坐下來開始點餐,裡面看起來好多好好吃的餐點哦~~

 興丼壽司  

興丼壽司  興丼壽司  興丼壽司  興丼壽司 

點了雞腿定食、炙燒鮭魚壽司、花枝壽司、鴨肉壽司和玉子燒壽司!

雞腿定食裡面包含了白飯4烤雞腿、松露蒸蛋、醃洋蔥、醃蘿蔔、生菜沙拉和一碗味增湯~

烤雞腿好好吃,皮酥肉嫩又多汁,配飯超剛好~整個好喜歡~~

 興丼壽司 

松露蒸蛋超特別,從來沒吃過這種蒸蛋~小小一顆蛋裝著魚卵和松露,可說是吃一口滿滿的海味啊~這是外面沒吃過的呢!👍👍👍

 松露蒸蛋  

興丼壽司

而他們家的味增湯不是只有海帶和豆腐而已,因為我有看到魚肉,還特地問老闆是什麼魚,老闆說,看當天有什麼魚就會放什麼魚肉!天那,這樣一碗只要30,真的很佛心!😍😍😍

 味增湯 

炙燒鮭魚壽司

我超愛吃炙燒鮭魚,用火烤過之後,很香,很好吃,小孩也愛吃唷!

 握壽司 

花枝壽司

花枝Q彈好吃,不過吃的第一口的時候,我有嚇到,因為裡面居然有挖沙米,我不小心嗆了一下,還好還沒給小孩吃,不然小孩會大哭啊!😅😅😅

 興丼壽司 

鴨肉壽司

這個蠻特別的,外面很少有日本壽司有鴨肉壽司,它是煙燻鴨肉,鹹鹹搭配醋飯,好搭,我吃完還繼續再點兩份呢!真的很好吃!😋😋😋

 鴨肉壽司 

玉子燒壽司

這玉子燒壽司甜甜的,還不錯,小孩超愛吃的呢!(因為甜甜的)🤣🤣🤣

 興丼壽司 

這也算半自助式,麥茶和餐具自己拿,麥茶還很貼心的分熱的跟冰的!

 興丼壽司 

興丼壽司是在屏東當地很有名,北上台中來開分店,它們的食材都很新鮮,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你們也可以來吃吃看唷~

也可以帶小孩來吃唷!


這裡去↓

興丼壽司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18號

電話: 04 2235 5158

營業時間:11:00 -14:00;17:00 - 21:00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