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寶寶尿布  

滿意寶寶尿布

「育兒用品」滿意寶寶尿布試用文分享

滿意寶寶尿布試用分享文~~(非業配,純粹分享)

其實我被滿意寶寶公司嚇到,為什麼呢?

原因是,原本是我的媽媽群組在分享滿意寶寶索取試用包,一開始寄來的時候有分兩包,一包裡面各有六片,所以總共有12片!

然後,我再回填試用問卷後,原以為也只會收到12片的尿布,沒想到,居然寄來了一大包!😱😱😱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就是一大包,60片!(市價也要300多吧!真的太令人驚訝‼)

真的超佛心的公司啊!真心給個讚!👍👍👍  (從來沒遇過給的這麼大手筆的尿布廠商)

而滿意寶寶這款新尿布,質感不錯,很輕、吸水力好!

像我家小女兒晚上尿尿會很多,隔天起來很很大一包,而且很重!

自從試用了這款滿意寶寶,吸水好又透氣、又柔,隔天起來不會一大包,也不會很重、重點是不會外漏,整個很乾爽舒服啊!😍😍😍   

而且尿布外的圖案,超可愛,連我都融化了!🤩🤩🤩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使用過後,真的是回不去了!

乾爽、柔軟、透氣,整個就是好舒服啊!(重點也不會勒腳)

真心推薦,滿意寶寶這個新產品,麻麻們都可以去試試看唷!👍👍👍


產品介紹:

新日本開發,乾爽up,整晚尿量鎖在最底層,瞬間分散更乾爽!

柔貼彈力腰腿圍→輕柔服貼寶寶身型,減少縫隙,有效防止外漏,更合身,不垂垂!

新升級,格菱導流,新收體加長!

(吸收悶濕氣,腰背更乾爽)

超透氣→3D呼吸透氣層(內外通氣防悶熱)

超柔軟→整件細柔好親膚(細緻纖維,親膚超柔軟)

12小時吸收好安心!

有尿濕顯示(尿濕後,由黃色轉綠色,不影響寶寶活動)


這裡買↓

各大藥局,家樂福,全聯,滿意寶寶官方網站

 

#育兒生活

 

#育兒用品

 

#尿布

 

#滿意寶寶

 

#瞬潔乾爽

arrow
arrow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