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三鮮

「輕鬆料理之海鮮」芹菜炒三鮮

今天來做一道家常菜:芹菜炒三鮮

我很愛吃這道菜,尤其小時候媽媽煮的時候,我都覺得超香

更愛用芹菜炒三鮮的湯汁拌飯,光是湯汁拌飯,我就可以吃好幾碗呢!真的很好吃!

剛好,發現我家老大也愛吃芹菜,所以就想到這道家常菜:芹菜炒三鮮來給她們吃囉!

一把芹菜,先把芹菜葉剝下來,然後洗乾淨後切段!

 芹菜 

再將魷魚、小花枝、中捲,洗乾淨後加點米酒去腥!

  

首先呢,先起個油鍋,先炒芹菜,翻炒一下之後,加入一點熱水,蓋子蓋起來煮個三分鐘,

再加入海鮮料理下去翻炒一下,再蓋蓋子悶一分鐘之後,加點鹽巴翻炒一下,

香噴噴的芹菜炒三鮮料理就上桌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的一道家常菜呀!

芹菜炒三鮮

媽媽或爸爸們,可以趕快學起來煮給小孩子們吃唷!


芹菜炒三鮮食材:

芹菜一把、魷魚五條、小花枝四個、中捲一個、米酒少許、鹽巴少許


芹菜炒三鮮做法:

先把芹菜葉剝下來,然後洗乾淨後切段!

魷魚、小花枝、中捲,洗乾淨後加點米酒去腥!


首先呢,先起油鍋,先炒芹菜,翻炒一下之後,加入一點熱水,蓋子蓋起來煮個三分鐘,

再加入海鮮料理下去翻炒一下,再蓋蓋子悶一分鐘之後,加點鹽巴翻炒一下,

香噴噴的芹菜炒三鮮料理就上桌囉!


還有個偷吃步:可以先將海鮮料理用熱水燙過之後再炒,可以縮短時間,就會更快煮好唷!


說到這,你們還想看下一道芹菜料理嗎?我還有個芹菜料理的家常菜:芹菜炒鯊魚肉!

這道菜也是我非常愛吃的一道家常菜,就讓我在下一篇告訴你怎麼做唷!

 

下一篇:芹菜炒鯊魚肉

 

 

1549610161-3594703650_n.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呆三寶麻咪 的頭像
    呆呆三寶麻咪

    呆呆三寶麻咪

    呆呆三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